囉~大家好~~~

終於又有一篇新文章啦~~~ 原本開學那時就想要來跟大家分享的 不過由於課業上有點忙所以等到期中考期結束後才有時間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外大的三件可能你不知道的事情

 

!!!!!!!!!

先聲明其他的韓國的大學是不是也這樣我不確定 但我能跟大家分享的是韓國外國語大學的事 對於學校資訊想了解的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幫助你~

 

第一件事情 學校時常會有免費的東西可以拿!!!!!!

像是期中,期末考的時候常常會有免費的飲料或是些小零食可以免費領取之外 上次還拿到學校的記事本(記事本是學校的辦的活動拿個自己的學生證加個學校的kakao ID就可以領到一本)

還有之前還免費拿到了兩本學英文的書 是那本書的主辦單位位來我們學校只要加入一下會員就可以領取的

蠻多都是韓國的飲料公司或是其他產品的公司來我們學校舉辦的活動 之前的照片找不到所以就只放這學期去領的照片

當然不只兩張照片的活動而已 其他的我沒去領所以就不好跟大家一一說了

 

 

 

 

下面這個圖 是去年kakao hair shop(카카오헤어샵) 來我們學校做的活動

只要加他們官方好友 就可以獲得一瓶飲料跟一個米漢堡還是漢堡(有點忘了)

 

  

 

第二件事 要拿我們學校的獎學金很很很很很難~~~~

據我所知一般申請大學的時候韓檢成績優秀的話是可以有獎學金的 然後每間學校的獎學金種類應該也不太一樣以下是外大的獎學金種類與要求 給大家參考一下

當初我在申請我們學校的獎學金時看到申請條件最基本的是在外大的語學堂唸過兩個學期或是韓檢成績在五級以上同時還必須在外大的語學堂唸過兩個學期才可以申請到入學金減免或是一年學費半額減免

因為我之前不是在外大語學院讀的韓語所以根本沒辦法拿到ㅠㅠ

我之後有申請過一次當時成績覺得還不錯想說申請看看 結果沒有中ㅠㅠ

有點失落後來到了解才知道起碼平均分要4點多以上外加韓檢要五六級證書才有可能(當時平均是3點多分加韓檢五級申請的)

所以打算之後好好讀書看能不能在我大學中拿到一次獎學金(雖然有點難尤其越來越高年級的話 專業課會越難)

 

第三件事 在外大讀書的學生(指一般入學非插班非交換學生)需要選第二專業!!!!!

來我們學校讀大學的話 到了大二就要上第二專業的課 而第二專業都是在大一下要結束前會公布時間去學校的系統上選第一志願跟第二志願 其他學校我不太清楚 但是我們學校是一定要選的 但是後來你覺得第二專業的課對你來說負擔不起壓力太大的話是可以轉為副專業的 不過不清楚轉的人多不多 個人覺得學校這一點我很喜歡 為第一專業的課一定會學得很累或是有點煩 這樣剛好有第二專業的課可以上會比較有趣比較新鮮一點 也會有動力繼續加油努力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三件我在外大的三件你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之後還有想到其他事情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另外附加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學校的學餐我們學校的學餐真的cp值超高!!! 這學期蠻常跟朋友在學校吃午餐~

圖片裡都有附韓文跟價錢 大家自行換算台幣唷~

 

1.石鍋牛肉

 

 

2.生菜烤肉拌飯

 

 

3.炸醬麵

  

4.糖醋肉蓋飯  

(這張圖不知為什麼有點霧霧的感覺 不過比起炸醬麵這個比較好吃ㅋㅋㅋㅋ)

  5.辣炒豬肉蓋飯  (發現下圖的韓文有打錯 在此更正一下~~是제육볶음덮밥才對~)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唷~ 最後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 喜歡的話幫我粉絲團按個讚😄

FB粉絲團:  AngelHsu's Life x Food x Travel

http://www.facebook.com/ye9niii

 

arrow
arrow

    Ang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