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

看到我的文章主題 就應該知道是不可錯過的文章了吧!!!ㄎ ㄎ 

雖然距離我吃龍蝦自助餐已經隔了快兩個月了 但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吃的自助餐算是我在韓國吃最貴又最好吃又無敵爽的一次了吧 哈哈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這家龍蝦自助餐廳都是要先預約的 雖然現場等也可以但就要看你的運氣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是因為這家自助餐呢 一次可以吃四個小時啦~~~ 一次可以吃四個小時啦~~~一次可以吃四個小時啦~~~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時間很長所以先預約比較好

我們那天原本要吃泰國菜的 坐地鐵路過蠶室 我哥就問我要不然去問問看有沒有位

所以我們就去了 我們那時好像是下午四點多去問的 它晚餐是六點開始入場的

我們四點多去問剛好還可以預約 所以就讓我享受到美好的自助大餐了~

在等待六點半的到來 我們先到處去逛逛  但實在有點累...

因為我們大概逛了兩圈😭 然後原本想去看電影的 但是時間不夠就放棄了

不廢話了 趕快跟大家分享吧!先給大家看一下餐廳門口

 

 大家吃完自助餐的話也可以去門口旁邊這一隻龍蝦先生合個照😁

   我沒拍太多餐廳環境的照片所以我們現在就開始來看我都吃了什麼吧:)

提前預約好時間到了 準時去服務員就帶我們入座 桌上擺好了基本的餐具 左邊那個桶桶裡的剪刀是讓你剪龍蝦之類的然後裡面透明的塑膠袋是一次性手套

覺得貴貴的自助餐就是應該先準備好這些 這樣客人就不用麻煩再跟服務員要了 👍🏻

 跟我哥一坐上位置後 就馬上起身去拿龍蝦了😏

蠻幸運的第一次拿龍蝦就有卵~😋

   

我總共吃了兩隻半的龍蝦 龍蝦旁邊的沾醬好像是黃油(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 個人覺得一定要先吃原味再沾沾醬吃吃看

吃完這一隻龍蝦 我又去排隊拿了一隻了 這次就沒有卵了 但一樣好吃啦(只顧著吃忘了拍照片)

下面這一隻是焗烤的~焗烤過後口感比上面蒸得更有嚼勁 但個人比較偏愛蒸的 比較嫩 雖然我很愛❤️吃起司啦~

焗烤的龍蝦清蒸的龍蝦不一樣的地方拿的 焗烤龍蝦那邊自己可以選三種海鮮然後他會幫你烤 之後他會拿給你龍蝦形狀的震動器 你的餐點好時會震動

覺得這個振動器好可愛

吃完龍蝦我就吃一點其他的食物 但我覺得大家狂吃龍蝦就好了 畢竟龍蝦自助餐當然要把龍蝦吃回本啊

這次吃到龍蝦自助餐當然很開心 然後剛好是草莓季所以好多好多草莓 光看就很興奮!!!!😍

我夾草莓吃應該有吃至少四五盤吧(哈哈)照片只拍了幾盤而已

草莓真的真的好好吃啊~~~在水果貴的國家生活著 真的有點小痛苦 畢竟草莓真的有點小貴貴!

雖然我已經吃龍蝦草莓已經很飽了 但絕對也不能放過蛋糕呀~~~~

蛋糕我記得好像有四個口味 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只拍到三的口味而已🎂

左邊是巧克力右邊是草莓 他的巧克力蛋糕是屬於偏苦的 草莓蛋糕完全是超讚神好吃!!!!

現在邊打文章都要流口水了 草莓蛋糕真的真的好好吃!!!!😋

下面這個蛋糕是紅蘿波口味的!!!感覺蠻神奇的 紅蘿波口味的蛋糕跟草莓蛋糕相比厚實多了 草莓的則是吃下去後很綿密的感覺

個人覺得草莓第一 紅蘿波第二 巧克力第三~~~

講完吃的 大家一定最關心的是價格 一位是美金100元 然後按當天的匯率換算為韓幣

好像也可以直接付美金 (但有點沒印象了)然後櫃檯會直接顯示今天是多少韓幣

今天的龍蝦自助餐的介紹就到這裡了 我拖了真的很久的文了....😅

附上他們的名片給你們參考

地址是在蠶室樂天的四樓

最後謝謝看完我食記的你們 喜歡的話幫我粉絲團按個讚😄

FB粉絲團: Angel Hsu's 韓國食記 x Korea

http://www.facebook.com/ye9niii

謝謝唷~

arrow
arrow

    Ang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