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六天五夜的濟州島旅遊

行程都是我自己上網找資料跟買旅遊書看 然後再把自己想去的都列出來

住的地方則都是我哥找好定好的 另外機票也是他找好訂的

這一篇我打算把這次的行程打出來分享給大家當做參考

另外想單獨把濟州島吃的美食再另外分一篇出來

感覺這樣大家應該會比較容易看得懂 不然一篇會很長~ 

還有六天五夜的行程一次打出來有點太多所以我分了上下篇

我是從1/8下午出發玩到1/13號中午的飛機回首爾的 我是坐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 

來回機票是九萬韓幣 就大概是台幣兩千塊四百八十二 大家就想成差不多兩千五百塊就好了


1/8號 第一天

下午16:40分的飛機 第一天的第一站就是下飛機後坐公車去飯店了

1/8號住的是這一家飯店 제주로얄호텔 (JEJU ROYAL HOTEL) 飯店官網👉 http://jejuroyalhotel.com

 

想要知道詳細的房型可以點官網看看

 

在飯店整理行李休息一下就出門去吃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沒特別搜索要吃什麼 就在飯店附近逛逛 

逛了一圈我們最後選了一家一開始看的店 名字是대관령 조개구이  (詳細資訊我到時會在另一篇出現)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

 

第一天的第二站동문재래시장/동문공설야식장 這兩個地方都可以通的 我們是隨便走走逛逛的 

 

 

 

 

在裡面買了象徵濟州石頭樣子的(雞蛋糕)?裡面的餡是橘子~ 

 

還買了沒有油的호떡中文是糖餅? 一邊的호떡是用油炸裡面是有糖跟一些向日葵種子的 但這次在濟州看到的不一樣 他是沒有油的 口味只有兩種

 

 

 

 

 

紅豆跟地瓜味 果斷買了四個紅豆味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紅豆泥所以就只有吃半個吃吃味道 至於味道如何會在食記那篇跟大家說😁

 

以上就是我到濟州島的第一天


1/9號 第二天

第二天的第一站是前往西歸浦市(서귀포시) 

一月九號早上我們沒有直接先去飯店而是直接帶著行李坐시외버스市外公車제주 오설록티뮤지엄 雪綠茶博物館 逛逛買買東西

 

第二天第二站是去이니스프리 제주하우스悅詩風吟濟州屋 因為這兩個地方就在隔壁而已就順便去逛逛吃吃東西了 

 

 

 

 

 

(p.s 搭市外巴士的時候要知道自己去哪一站才行唷 上車前司機會問你去哪而按金額給你刷交通卡的 韓國的公車都是上下車要刷卡的唷 不要忘記!)

第二天的第三站是 西歸浦市一間叫BK호텔 제주 (BK hotel jeju)的飯店住 飯店官網👉 http://bkhoteljeju.com 我們九號十號都住在這家飯店

 

 

 

大家可以點進去官網看看 這家飯店樓下有便利店很方便之外 附近也靠近一些景點 大家都可以飯店官網上看到唷~

 

飯店check in後 就出來外面到處逛逛了 因為我找的一家吃濟州黑豬肉的店只有一兩個人沒進去就跟著我哥去了他說很有名的黑豬肉店了

這一家叫做 칠돈가 它是흑돼지 전문점黑豬肉專門店唷 

 

 

 

聽說都要排隊才能吃到 果真一到就是要排隊

 

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我們也等了一陣子才到我們 這樣就知道該有多好吃了吧 而且這家都是韓國人來的 外國人挺少的 

建議大家有來可以來吃吃看 不會後悔喲~

 

這家有好多藝人的簽名~~~

 

對了!建議大家來韓國玩下載一個naver map 네이버 지도 就算不懂韓文 也試著照打看看因為用這個查你要去的地方真的會方便很多唷:)


以上濟州島旅遊上篇分享結束 謝謝看完的你們

那就請期待下~下篇囉 我會努力竟量快點趕出來的:)

以下是我的紛絲專業感興趣的點進去看一下 覺得不錯就按個讚吧>_<

👉 http://www.facebook.com/ye9niii

 

 

 

 

 

arrow
arrow

    Ang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