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今天要繼續分享我的濟州島之遊六天五夜 下篇:)


1/10號 第三天

第三天的第一站 我們去了믿거나말거나 박물관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官網👉 http://www.ripleysjeju.com

官網裡有中文簡繁體 英文 韓文 日文 所以大家不怕看不懂

上圖是門票價錢給大家看看

濟州島是第32家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此圖為官網截圖下來的

 

 

 

中文觀光旅遊區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不只信不信由你博物館附近也是有很多博物館一起的 像是泰迪熊博物博物館

Play K-pop博物館之類的 所以有感興趣的話可以一起逛

我個人對其它的沒什麼興趣 所以就去吃午餐了

第三天的第二站 我們去了一家叫 운정이네. 這家算是一家以魚為主的餐廳 我們到時其實算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但客人還是算有點多

這家餐廳算是蠻大間的 裡面空間大 讓人覺得挺舒服的 有一般的桌子跟有隔間的的房間 隔間的房間是要脫鞋的

吃完晚餐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到晚上 才出來去附近的市場逛逛

第三天第三站 서귀포 매일올레 시장(西歸浦每日市場) 這裏晚上人也蠻多的蠻熱鬧的

我們先逛一圈再決定要吃什麼  我有看到我第一天吃的濟州島石像雞蛋糕 但排隊的人爆多 就放棄了 不然真的想再吃一次

那裡蠻多賣生魚片的 我哥很想吃 但我個人不喜歡吃生魚片 所以沒買了

我哥說這裡有一家蠻有名的炸雞 但不知道是哪家 我們看到家蠻多人排隊的就去排了 

挺好的是他有一本本子記多少份然後電話號碼 你登記完可以先去別的地方逛逛 好了他會打電話給你

之後隨便逛逛 拿完炸雞我們去買了果汁來喝 這家我看也是有點人排隊 我們也跟著買

最後去了一家進市場後就能看到旁邊有在賣蔥油餅!!!!

至於味道如何我會再分享~~~~

買完這些我們就回飯店吃炸雞了~~


1/11號 第四天

第四天的第一站 我們前往了城山日出峰那邊附近的飯店 THE FOUR GRACES RESORT(四美惠度假村)(더포그레이스호텔앤리조트)

我們在這飯店住了11,12號兩個晚上 官網 http://thefourgraces.co.kr/index.php

 

 

這一家是我們這幾天住的飯店中最貴的一家了 但也是最美的一家了吧

原本懶得把房型po出來 但實在很不錯就還是跟大家說說我個人的心得~

 

這房型真的挺好的 外面就是海了 然後同時有暖氣跟冷氣同時在運轉 好是好就是睡在靠近小陽台那邊 

晚上會感到冷 因為冷氣會吹到 然後暖氣又有點過熱 早上起來喉嚨會有點小乾

另外一張床那旁邊就是衛生間了 衛生間也算有點大 雖然沒有BK那家飯店有浴缸 但這兩家都挺喜歡的

主要方便樓下都有便利商店

第四天的第二站 성산일출봉 (城山日出峰)

門票是大人韓幣兩千 25歲~64歲 青少年跟軍人是韓幣一千 13歲~24歲 小孩也是韓幣一千 7歲~12歲

以上價錢是個人的 也有團體的價格 我就不寫出來了 大家應該都自由行比較多 跟團的話票也應該都早買了

但我那天去買完全不知道年齡這樣分的 所以買到了一人兩千 應該是一千的

我們完完全全是從飯店走到城山日出峰的 蠻遠的.... 風也大是有點累 但就當作運動囉~

附地圖給大家看一下距離 其實這裡公車也就那一兩個路線的?所以靠自己雙腳走比較好 

 

第四天的第三站 바다풍경 (海邊風景)爬完山我們就在尋找晚餐要吃哪一家店 要吃什麼 

把附近逛完決定去一間那時路過的一家店 還蠻多客人的

 

吃的當然不只這一張圖啦~ 有少拍到所以這樣

 


1/12號 第五天

第五天應該算是我蠻期待的一天吧  因為我們要去牛島~~~~~

之前有看韓粽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 裡面有一集是一位牛島來的人 所以就挺想去看看的牛島的樣子

第五天的第一站 沒錯我們又是用走的去港口 성산항포종합여객터미널

我們大概中午十點多十一點?左右出門的 去到那搭了十二點多的船 對沒錯我們也還是從飯店走到港口的~~

第一次去以為只需要單純買個傳票就好 沒想到還要填一張單 就是要填名字 出生年月日 性別 電話號碼這些東西

名字我是填護照上的英文名 電話號碼沒韓國的 填台灣的應該也可以 他也不是要查什麼 就可能怕萬一吧 需要一些乘客基本資料

記得填完再去買票唷!! 記得填完再去買票唷!!  記得填完再去買票唷!!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買完票就可以馬上出去 看有沒有船前往牛島~~ 我們挺剛好的一去就看到人正在上船 一開始還站錯地方><

到達牛島了~~ 好冷好冷 

 

原本我們打算租摩托車的 但第一要韓國駕照第二有點貴 第三路不熟 所以放棄了 

改坐觀光巴士一個人好像韓幣一萬還五千的(我忘記了) 買了車票後不要丟唷~

他是一整天都可以隨便坐的 每次上車給司機看一下就搭乘了

上車後他會一直跟乘客講解一些關於濟州島的事 乘著觀光巴士的第一站是牛島有名的花生冰淇淋!!!!

第五天第二站 Jimmy's花生冰淇淋 (지미스 땅콩아이스크림)

吃完冰淇淋又繼續搭觀光巴士去其他地方逛逛 

今天的午餐也吃得非常辛苦 因為這一家離觀光巴士搭乘的地方遠很多 

所以我們完全是走了很久很久的路才到的

第五天第三站 HAHAHOHO(하하호호) 吃這一家 完全跟我哥超有默契的 這一家我是上網看的覺得還不錯就先存著

然後我哥應該是韓國網上查的吧 殊不知我倆都是說同一間

我們一起點了黑豬肉漢堡 醬料有分兩種一種是花生醬(牛島有名的是花生) 另一種是蒜味的(蒜好像在牛島也是盛產的?!不太清楚)

我們選的是花生醬的還加了兩杯檸檬冰茶

發現下圖為何是這樣嗎?原來餐到之後會有服務員過來問你拍好照了沒 

之後就幫我們切漢堡一人一半 蠻貼心的服務的:)

之後就到處逛逛 下午四點多還五點多左右就坐船回去了


1/13號 第六天

第六天的行程就是機場而已~~~

到機場後 去逛了逛免稅店 其實我感覺沒什麼好逛拉

所以就去看特產了~ 之前我們語學院有過五六日三天兩夜濟州島旅遊 是想去就參加不想去也無所謂

完全自由選擇 當時有老師問我要不要參加 她知道我喜歡旅遊 我當時真的蠻想去的 完全沒朋友陪我去....

然後就算了 不過那時好像也剛好有事 然後我想說的是有去的同學有帶濟州島的特產回來

一個是濟州橘子味的巧克力 另一個是巧克力地瓜派 餅?忘了 反正是有地瓜就對

然後我是不吃地瓜的人所以我沒吃它..另一個橘子味的巧克力我也不太喜歡

所以這次去濟州玩我完全不理那兩樣特產 買了另外兩個

就是濟州的黑豬肉乾跟巧克力橘子味餅乾 我個人是蠻推買這個餅乾的 覺得好吃 還有點後悔當初怎麼只買一盒而已

然後黑豬肉乾 我吃完的想法就是還是吃烤的比較好吃 還有一開始拿黑豬肉乾時 以為拿錯因為太輕了感覺裡面沒東西

總之這次的濟州遊就到這裡了 總結一句話去濟州真的是讓人放鬆的地方還有走路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挺好的 當作是運動想就好了

最後謝謝看完我遊記的你們 喜歡的話幫我粉絲團按個讚

FB粉絲團: Angel Hsu's 韓國食記 x Korea

http://www.facebook.com/ye9niii

謝謝唷~

 

 

arrow
arrow

    Ang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