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發表的第一篇文章 想說寫滑雪比較有趣 

滑雪是我一直很想去體驗看看的運動 去年有跟朋友說一起去 但只有說說沒有行動(其實也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也訂不太到)

導致去年沒有去成~

所以今年我就問了我室友要不要一起去 她也想去玩玩 所以我們就約好了

我負責上網找團 後來看到一家 “邊先生滑雪團” 網上蠻多人選的 評價挺好的 我就也選擇了他們家

我先附下網址 大家進去參考看看~ 裡面有更詳細的資訊

👉 http://www.bntour.net

我算是蠻早訂的 當時我看他的網站說今年要9月多開始報名 (忘了幾號😅)

我心裡一直惦記著那天 想要趕快訂趕快解決

我是9月26號 就訂了12月12號星期六去滑雪 平時要上課就選了禮拜六😁

滑雪當天邊先生都會先了解滑雪場的狀況 那天我們沒去芝山滑雪場

去了一個叫 강촌 엘리시안 스키장 好像也有叫GS滑雪場(FB上看到也有人打卡打這個)

👇這是租雪衣雪褲跟護目鏡的地方 原諒我沒拍下面一點

從東大門集合後出發就坐車到這個地方

換完衣服後再繼續坐車到滑雪場 

 

 

 

 

👇這邊是排隊拿滑雪器具的

 

👇這是滑雪場地圖

 我個人覺得自己滑得還不錯 或許是之前學過一點滑冰的關係? 

反正我會滑後 有想讓我自己以後想要越學越難的想法
覺得很有趣^^有點小小的愛上滑雪😁

雖然那天我一直在練習區滑 其實我個人蠻想坐纜車去高點的地方滑雪

 

 

但跟我一起去的人 不想我也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滑雪了
還有不知道是因為假日還是滑雪場本來就人很多
上午的時候還好 到下午人潮多到爆
小孩也很多在學滑雪 人太多就真的有點煩...
會有點影響心情 但畢竟冬天就是要滑雪嘛~
滑到後來也是蠻累的
滑雪完隔天 小腿隱約的在痛 不過是值得的 因為我終於體驗到滑雪了~~~

 

👇這是那天載我們的車車 上面有標明“邊先生滑雪團”

 

雖然這一篇分享感覺說明得有點少 但大家就當參考看看就好^^

 

希望對之後想要去滑雪的人有幫助
有想問什麼的話可以留言給我^^

👇這是我的粉絲團 以食記為主 生活小事為輔^^

http://www.facebook.com/ye9ni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滑雪 韓國
    全站熱搜

    Angel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